新GRE开考时间确定 9月16日进行首场考试

发布时间:2007-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北京2月8日,GRE董事会今天宣布,新GRE普通考试将于今年9月在中国和韩国推出。

  与上述国家现行GRE普通考试分两次进行所不同的是,新GRE普通考试将在一次考试中完成。中韩两国将在9月16日举办首次新GRE普通考试。其他地区的考试日期为2007年9月10日、15日或16日及2007年9月29日。

  从2003年起,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韩国地区GRE普通考试分两次完成,分析性写作部分的考试在机考考点进行,而语文和数学部分的考试则以笔考形式完成。而参加新GRE普通考试的考生将可以在一次考试中在计算机上完成写作、语文和数学全部3个部分的考试。

  据悉,最初的几次新GRE普通考试的分数将在分数换算标准制定以后的11月初公布。之后的考试分数将在考试后的15至18个工作日内公布。新GRE普通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7月1日开始。而现行GRE普通考试将在7月31日以后停止举行。

  “GRE普通考试的语文、数学和思辨性思考及分析性写作这3个部分将采用与以往不同的考题和形式。这是ETS在4年研究和设计工作的基础上做出的改革。新GRE普通考试将采用最佳的方法考查与研究生学习相关的能力。在研究生教育界的指导下进行的这次改革,是GRE普通考试推出60年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革。”ETS高等教育部门高级副总裁 M ari Pearlm an 表示。据介绍,新GRE普通考试将注重考查考生的研究能力。与现行GRE普通考试每个工作日都举行所不同的是,新GRE普通考试每年将在全球举办约35次。各个地区举办考试的次数将视当地考试频次而定

文章:“新GRE开考时间确定 9月16日进行首场考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