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申请硕士课程时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4-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想要赶上英国大学2014年硕士课程入学的出国留学生来讲,现在想要搭上末班车就必须对申请时间进行详细的规划,下面小编就详细时间规划与大家分享一下。

201312月:选好中介/或者DIY,并同时准备申请文书,如:个人陈述、推荐信(2-3)、三年(6个学期)完整成绩单、在读证明等其他材料。

20141月:必须完成所有申请文书的准备,且递交申请。而在此时间内,申请人务必同时进行雅思的学习,值得强调的是,去英国学习的同学们,一定要首选雅思考试!

20142-4月:获英国院校处理申请结果,申请人争取在4月初提供雅思成绩,以便为接下来是否申请语言课程做准备。

20144-5月:确定入读院校,根据院校规定提前缴纳留位费(即押金),申请学校宿舍。

20146月:出国留学生开始准备签证材料,并进行面签培训。

20147-8月:递交签证。

    上述的每个环节需要紧紧相扣,期间是不可以有误差的,但提醒学生在把握好时间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细节,从而使自己留学顺利成功。

文章:“留学英国申请硕士课程时间规划”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