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西兰梅西大学

发布时间:2010-5-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威廉姆【新西兰梅西大学】:梅西大学是一个国立大学,有三个校区,分别在奥克兰、北帕、惠灵顿。梅西大学提供的课程非常广泛。梅西大学也是以研究为主导的大学,所以研究也是梅西大学主要的优势之一。梅西大学的优势专业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西兰梅西大学商科学院是新西兰所有大学里面最大的一个,同时它的理科也是非常有优势,还有其创意产业相关的课程也是属于新西兰比较有优势的学科。总共的大学有37000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有四千名,尤其是中国留学生在梅西大学得到校方支持非常大。

主持人:今年在金融风暴的背景下,我们学校的招生名额和奖学金计划有什么变化吗?
威廉姆【新西兰梅西大学】:新西兰有一大优势,新西兰生活费用相对其他的英语国家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所以在经济衰退情况下,这也是非常大的亮点。主要是在金融危机情况下,新西兰相对于其他受影响的国家来说,新西兰受影响的程度比较小,而且失业率相对于所有其他的受影响国家也是比较低,同时新西兰的金融系统是非常完整的,没有受到特别多的影响,对于金融资产这块,其资金流还是很充裕的,所以并没有很严重影响其金融稳定性。

主持人: 希望招到什么样的中国学生呢?最看重什么优势?
威廉姆【新西兰梅西大学】:梅西大学在中国学生人群当中口碑实际上已挺好,许多人知道,梅西大学提供三个校区的选择,中国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想去大的城市还是相对比较安静、适于学习的大学城环境,这种选择还是蛮多的。
我们还特别注重中国学生的文化背景,因为我们学校里面有许多的中国学生,也成立了专门的中国学生相关社团组织,所以对于他们的文化保护方面也是非常注重,同时多文化的背景也对我们学校是一个优势。同时梅西大学给学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工作,有专门的团队来为学生,不管是学英语的,还是本科、研究生的学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所以为学生提供很好的平台。

主持人:最后用一句话概括学校的特色、特点?
威廉姆【新西兰梅西大学】:梅西大学也是在新西兰和全世界排名靠前,而且非常优秀的学校,提供广泛的课程给中国学生选择,所以对中国学生来说,梅西大学是一个选择性很多的学校。

文章:“专访新西兰梅西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