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费更新

发布时间:2019-4-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Lisb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简称ISEG有着一百多年历史是葡萄牙成立的第一所经济管理学院。ISEG隶属于葡萄牙最大的学府里斯本大学ISEG不仅在葡萄牙公认的优秀学院,在国际上同样声誉卓著。

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不断开设新课程、更新课程项目、改善教学方法,因而在经济管理领域一直处于葡萄牙院校的前沿。

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已获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这也意味着学校员工水平、课程质量、学习成果等皆位于全球顶尖商学院之列。ISEG具有优秀卓越、包容合作的文化氛围这得益于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紧密协作。

学生和课程项目

ISEG商学院具有多元文化氛围,国际学生超过15%。全校共开设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8个博士课程,以及30多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全校共有4800多名学生学校有十多门课程(分布在各个学习阶段)采用全英文授课。学校鼓励学生、研究人员和在职人士来校不断汲取新知识、接受新挑战,以创造更为美好的世界。

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学费

本科学费

本科费用 4500欧元/年,可以选择付年费(加上学生保险1.43欧元),也可选择分期付费。

硕士学费

精算学:         第一年4500欧;第二年25007000

经济学:         第一年4500欧;第二年2500 7000

金融学:         第一年7450欧;第二年2500 9950

数理金融:       第一年4250欧;第二年25006750

货币和金融经济学: 第一年4250欧;第二年25006750

如需了解更多院校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费更新”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