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英国留学的软性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不管是选择英国,亦或是其他国家,最首要的条件就是要看家庭的经济实力。申请英国高中院校,只能选择私立。而众所周知,私立院校比公立学校一般来说费用要高出很多,甚至比本科研究生的费用都要高出一大截。所以选择赴英学习的第一个条件就是,家里要有丰厚的经济实力支撑。

学生申请英国高中一般需要读两年(Alevel)或者四年(GCSE+ALEVEL),而英国私立中学的学习费用一般在30万人民币左右,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保证,学生就不能进入英国院校读书,不过英国的保证金现在要是能够保证一年的学费费用。虽然现在很多地方都在宣传勤工俭学,但打工要耗费的时间和精力都比较多,本来在陌生的语言环境学生压力就很大,再加上生存压力,对成绩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其次,赴英读书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建设,现在很多孩子都是家中的独生子或独生女,从小被娇生惯养,自制力很差,同陌生人的沟通能力也有所欠缺,这对出国去学习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做选择之前,一定要帮助孩子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最后,要培养好孩子的独立能力,独在异乡为异客,很多孩子因为适应不了独自生活而中途选择放弃,这样的话未免太得不偿失了。所以一定要培养好孩子的自理能力与自我管理能力,起码在生活上要能照顾好自己,学习对比健康与安全来说永远是次选。

文章:“选择英国留学的软性要求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