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到新西兰如何快速适应?

发布时间:2013-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初到新西兰的出国留学生通常都会有一个通病及刚来的时候会感到孤独和不适应,因为他们不仅面临语言方面的障碍,就连那里的授课方式都让他们觉得有难度,这对于那些以学习为主题来的学生,是件很麻烦的事情,那么留学生如何才能快速适应那里的生活呢?

    首先出国留学生应知道体系的差别在哪里,例如新西兰的课程都是半开放式的,因此学生和老师的交流更多的时候是一种讨论形式,而国内的学生一般都比较腼腆,开放的讨论环节让他们很少主动参与,这样学生就会一直徘徊在教育范围之外,那学生无论是在语言提升还是专业学术方面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针对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就是大胆的说出来,这样才能迈出融入生活的第一步。

    其次出国留学生如果想顺利的开展自己的学业,不妨遵循笨鸟先飞原则,一般在新西兰教师都会给授课大纲,通过这个大纲的学习,留学生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这样我们在正式上课的时候就可以适应中英互换的一个过程。此外如果在老师允许的情况下,学生最好配备录音设备拷贝下老师的上课内容,然后利用课后时间加以复习,这样就可以化被动为主动,这样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就可以完全适应新西兰的留学生活,这时候你就会发现无论是语言还是学业,你都有了一定的进步。

文章:“出国留学到新西兰如何快速适应?”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