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伯利亚联邦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6-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知道是谁说的时光似箭,不得不说来到俄罗斯的日子在不知不觉的消失。以下是我对我的留学生活感想,仅代表我个人意见。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 Territory),2013年作为交换生来过一次,没想到时过两年我又一次的踏上了俄罗斯的地皮,与小同伴们在这里搏斗。这一次感觉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是那么的熟习,感觉一起很密切。我们是从哈尔滨直飞过来的,4个小时的行程,每周往、返哈尔滨——克市,各一趟飞机。下飞机办完种种手续之后,老师就在机场门口等我们,我们坐了大概一个小时的车到了学校。下车的第一件事便是搬运行李,找房间,说到留宿情况,条件没得说,全俄最好的睡房,这个可不是我说的,俄罗斯人说的,网上都有。我在海内是没住到过这么好的,如今卢布贬值每个月的留宿费在100人民币左右,独立厨房、浴室、卫生间,等,睡房二楼另有健身房,巧克力吃多了可以去甩甩肥肉:)。
   全部的都布置好了,第二件事固然便是学习的事变了,也是我们最在乎的一项。起首我们学要在外事处办一些手续,固然了,这是到每个学校学习必须要办的。学校有许多分校区,我们在主校区上课,路的劈面便是图书馆和其他讲授楼。图书馆的背面有一大片小树林,那的松鼠被人喂得分外胖,并且冬天的时间可以在树林里滑雪,要是以为不外瘾,离树林不远有个大的滑雪场,那边很刺激,相近另有游泳馆,学校内里种种主动贩卖机,取款机都有,相近另有小餐馆,味道还不错,代价也适中。2013年的时间我是在这的语言文学交换学院上的课,重要学习俄语,我们很荣幸遇到了许多良好的老师,并且老师们常常构造我们出去嬉戏,常常帮我们定芭蕾大概歌剧票等。语言学院主攻语言,每年都市有种种语言的诗歌比赛,另有俄语程度的比赛,要是有本领的话可以在这里考国际一、二级证。我如今在经济办理与自然资源使用学院上课,这里的中国人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了,老师对中国的门生都很照顾,我是至心敬佩我们如今专业课的老师,也是我的导师,统统尽在不言中,值得跟随。学校有许多偏向的硕士、博士学位,要是你喜好平静一点治宁静一些的都会,克市是一个得当学习的地方。我了解一个女孩在煤油自然气学院上课,学的还很好,阐明选择学校是一方面,但重要是本身的高兴。
   每年新的学期开始这里都市有迎新晚会,并且在这之后也会举行种种晚会,中国门生有才艺的都可以到场,不但在学院举行,要是圣诞大概是新年,在宿舍也会举行晚会。除此之晚,学校也会有学术交换会,与兴趣的都可以去听,也可以发言。在外洋学习,主动是你的上风,肯定要丢失本身的胆怯,任何时间你的大胆都市为你征得一份殊荣,我们学语言的人在外洋更要积极到场种种运动,必要发言大概体现的场所不是你谦善的时间,肯定要掌握好时机。
   接下来便是都会的表面了,起首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是一座不大不小的都会,百万生齿吧,这里的治安照旧不错的,离学校三占地的地方有一个综合大楼,内里有超市、影戏院、咖啡馆、KFC,打扮店、金店等,我以为就像海内的万达那种,来的中国门生肯定大部门都是本身做饭,由于俄餐吃时间长了,照旧会缅怀中国菜的。在市中央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相近有菜市场,那卖的肉、菜相对自制。另有克市著名的购物中央“планета ”那边吃喝玩乐包罗万象,离学校有点小远,坐公交一个小时吧,周末没什么事变的话可以去走走。另有便是来克市肯定要去石山“столбы”这里是自然风物掩护区了,看看大自然给我们留下的,那边的石头种种百般,和朋侪们去了一次,返来就以为本身分外锋利,我们那天徒步了22公里,至今难忘,我以为那是我这辈子走的最长的一次。著名的Енисей也在这座都会,这里的博物馆和动物园都值得去看看,另有苏里科夫油画馆,终究苏里科夫是克市走出来的。
   著名画家。我以为好玩的地方许多了,лучше один раз увидеть ,чем сто раз услышать。
   以上便是我的留学感想,虽然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些感觉,并不是很全,由于全都写出来大概我不厌倦,你们都读倦了。盼望为各人留学的筹划提供上发起!要是你们选择来了,我会在这里等你们!盼望各位小伙伴都选择西伯利亚联邦大学

文章:“我的西伯利亚联邦大学生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