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担保金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0-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尔兰留学的担保金具体概况,留学这个词,现在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至于留学这件事,大家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下面有海外学子对于爱尔兰留学的担保金的详细介绍。

留学爱尔兰工作四年可拿绿卡

爱尔兰是世界上教育领先的国家之一,已建立了完善的教育体系。爱尔兰本国居民享有免费的基础教育和中等教育,大学由国家提供部分经费。中小学校共有3452所,在校学生97万,教师3万。文盲人数占全国人口的2左右。爱尔兰是世界上15至29岁年龄段人口在校就读率最高的国家。

爱尔兰国家教育主管部门为爱尔兰教育科学部。爱尔兰的高等教育在欧洲负有盛誉,首都都柏林自十五世纪就有“大学城”之称,世界上闻名的圣三一大学被称为“欧洲的哈佛”。高等教育分别在大学(University)、技术学院(CollegeofTechnology)、教育学院(CollegeofEducation)进行。所有这些学校都以国家资助为主,实行自治和自我管理。爱尔兰共有7所大学,14所理工学院和其它一系列独立的商务和职业培训科学学院。

担保金不足留学贷款来补救

据留学专家介绍,虽然汇率上升了,毕竟不是一笔很大的数字,只要不是相差大远,一般都通过家庭的收入情况来说明有足够的后备资金。对于要求比较严格的澳洲可以通过贷款来补救。金融机构发放的商业学生贷款或政府贷款,亦可作为担保金(无需六个月银行存款的历史)。但不是所有的国家都接受留学贷款,如加拿大、日本、韩国和新加坡。

据了解,澳大利亚留学贷款的贷出率一般是90%,即申请者用10万元放在银行做抵押,可贷出9万元,那么这9万元可马上用作担保金。自2001年底起,被澳洲移民局认可的中国可办理留学贷款业务的银行分别为: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实业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来源:上海热线

文章:“爱尔兰留学担保金详细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