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放宽招生名额

发布时间:2013-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院校申请,是采取“rolling”,即滚动录取,先到先得。英国的硕士课程一般是在每年9月底左右正式开学,招生截止时间一般为入学当年的3月份,所以建议申请者提前一年开始申请,在当年9月到次年1月期间申请为好,这样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从容准备,保证自己申请的成功率。但是想进入英国顶级名校深造的学生,提交申请的时间一般在前一年的9月。

    为了控制高教成本,英国规定,英国大学如果招收太多成绩差的学生会受到政府罚款。但从去年开始,英国政府放宽了A-level考试中拿到两个A、一个B成绩(AAB)的学生招收名额。政府希望新规可以让大学在招生时有更多的自主权,以免过于保守造成空余名额。英国留学 留学英国

    英国政府计划进一步放宽各大学招生名额的分配,让热门的大学掌握更多的招生自由。按照新规定,从2013年9月起,英国大学招收A-level考试中拿到一个A、两个B成绩的学生人数不受限制。

文章:“英国大学放宽招生名额”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