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 为教育投资移民家庭增多

发布时间:2013-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由于签证收紧,英国陪读家长数量在急剧减少,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多为了孩子教育的投资移民家庭。相比这些条件优越的移民家长,那些陪读家长们,还在一片质疑声中,艰难地守护在陪读“最前线”。

    由于对低龄孩子的不舍与担忧,不少华人父母会选择一方在国内工作挣钱,一方则放弃自己的工作,陪孩子到国外读书。然而,陪读父母在英国的生活似乎却并不容易。

    家长有时甚至会比小孩子更难适应异国环境。从一个上班族过度到陌生环境里的全职妈妈,脱离熟悉的环境,没有交流对象,很容易感觉压抑。而小孩在学校有很多机会和老师和同学交流,反而会适应更快。

    未雨绸缪 为教育投资移民家庭增多

    自2009年3月英国留学政策缩紧以来,英国政府对陪读父母的限制越来越多。对于投资移民的签证政策却逐渐放松,投资者可携带伴侣和未成年子女(18岁以下)一同到英国。

    因此,持着投资签证的“陪读”家长则成了很大一部分家长的选择。越来越多经济实力雄厚的家长选择未雨绸缪,在孩子刚出生就筹划投资移民到英国,以保证孩子将来所受的高质量教育。

    据有关数据统计,在申请200万英国投资移民的人群中,70%都是出于子女教育的因素。

    这部分家长的孩子,在英国读书不用考虑签证因素,选择学校范围也更广,将来也容易取得移民身份。

    同时,家长在英国可以投资自己的事业,让家庭在经济方面的压力也减少很多。此外,这类签证对语言也有相对的要求,从而这部分家长在英国可以相对容易的融入当地,创业的同时也会扩大家长自己的生活圈子。

文章:“英国留学 为教育投资移民家庭增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