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语言学校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0-8-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能够先去语言学校,然后直接参与各种考试吗?

是的,因为这方面的不对称信息,很多的学生们觉得研讨生课程是要去读日本大学必须要读的课程,或许以为没有研讨生课程的大学生是不可能进入的,这个想法是错误的。事实上,在日本,完成日语考试后,学生能够通过大学直接入学考试进入大学。时间也是其中最短的,只需要在语言学校里过渡半年之后就直接参与大学考试,拿到硕士学位。当然,这也要学生的温习计划足够有针对性。

2:在语言学校学习了半年后,假如自己还是没有通过这些考试,要该怎样办?

这些学校最长能够读一年半到两年,假如是一次考试没有考过,之后是可以再试一次的。日本这些学院一般在四月份入学,但是许多大学在四月份慢慢的开放选择双招生制度,这意味着在语言学校的阶段自己会有四个时期来进行这些测试。

3:从语言学校毕业后,在日本能确定能成为大学生吗?还有其他请求吗?

这一点是无法能保证的,但是要是请求不高,对于学校不挑剔,能够去读一所大学或学院没有问题。

4:如果是学日语的学生是通过语言学校来报考还是去申请预科生比较好?

最好是在语言学校里过渡,直接考正式大学生就这个专业而言,假如学生在中国的大学里申请研讨生,专业和校园的选择相对较少,所以还是建议通过语言学校经过在语言学校的过渡,学生们能够有足够的时间理解他们合适在日本学习的专业,得到更多关于日本大学和学院的信息,然后做出更多合适他们的选择。

5:假定自己将在六月从大学毕业,该在什么时候去日本学习语言学校?

这个需求得看自己的日语程度最佳时间是7月和10月,所以学生们其实不要浪费什么时间。但是,假定没有日语基础建议在下一年的4月去,这样就能学习两年日语,在中国也会有时间学习日语,以满足签证的最低请求。因而,假如是打算在日本留学,那就该尽早学习最基本的日语,并且自己要经过最低程度的日语程度测试。

文章:“日本留学语言学校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