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加拿大私立高中提前了解事项

发布时间:2020-8-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什么时候是送孩子出去的好时机

  送孩子出国留学主要取决于孩子自己的心理成熟度他们是否可以独立他们是否有能力照顾自己他们是否能在学习做监督是否开发习惯是否适合出国(他们是否能接受)其次,家长是否做好心理准备他们能否放心让孩子去加拿大留学,让他生活在一个相对独立的环境中,同时也取决于家庭的留学预算等因素。

  2.需要提前多久准备申请加拿大私立学校

  由于申请贵族私立学校的要求较高,难度较大,大部分学校需要提供标准化的成绩,包括语言成绩、virique面试等,这些都需要提前准备和预定。除了标准化的准备和需要增加更多的软实力这些能力可以花很长时间准备的结果所们建议至少提前一年开始准备。

  3.加拿大有好的私立高中吗

全加拿大总共有2000多所私立学校,其中具有CAIS认证的学校有96所,包括寄宿和走读学校,这些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环境都是优于其他非认证学校的因为CAIS学校除了达到所在省份的教学标准外,还需要通过认证机构内部严格的认证检查,保持优秀教学水准,还要保持不断的创新和持续的发展所以CAIS学校的毕业生都保持着良好的大学升学率。

  4.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前是否需要参观校园

  非常必要,因为学生和家长在家里没有办法真正了解加拿大的学校有机会让学生和家长一起到加拿大当地的学校感觉不同的文化、思想、学习方式、教学模式、选择正确的学校是很大的帮助

文章:“选择加拿大私立高中提前了解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