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国取消“有条件的无条件offer”

发布时间:2020-8-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0年英国教育部宣布取消A-level夏季大考后,很多学校将给学生的有条件offer转换成了无条件offer。据悉,英国大学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新冠病毒的爆发导致预计2020年招收的国际学生人数将减少。同时,这意味着目前英国各大学正在争先恐后地填补英国退学人数的空缺。不过,20219月起,英国大学取消有条件的无条件offer“conditional unconditional”offers招生任何继续以这种方式招收学生的大学都将可能会被处以最高50万英镑的罚款。

此前,大学监管机构此前曾警告大学,在招录决策过程中对学生施加心理压力造成紧迫感可能违反消费者保护法。英国学生办公室(OfS首席执行官表示各大学给学生无条件offer的条件是学生接受该大学或学院作为他们的首选院校这是在对学生施加压力,扭曲了学生的决策过程而且广泛使用无条件offer也有破坏大学招生系统稳定性的风险。

英国学生办公室同时表示针对此类offer颁布的注册新条件将于20219月开始实施,是对英国新冠疫情爆发后的暂时反应。该条件旨在防止英国高等教育机构通过提供无条件offer,对学生或英格兰高等教育部门招录系统稳定性、完整性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文章:“2021年英国取消“有条件的无条件offer””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