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初中留学需做好的六方面准备

发布时间:2020-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习能力

  一般申请美国读高中的国内初高中生需要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要知道越高的课业成绩就越能体现出学生的学习能力。

  2.英语成绩

  通常美国高中会接受SLEPTOEFLIELTSSSAT成绩但是提醒大家,语言能力的体现并不完全取决于成绩单,美国高中入学还会设有面试环节,这将是对学生语言能力的极大考验,因而也需要学生做出充分的准备。

  3.推荐信

  初中生申请美国高中留学,一般需要提供两到三封推荐信一般由数学老师、班主任和英语老师来为学生撰写推荐信,这主要是帮助学校初步认识学生。

  4.心理准备

  年轻人对于新奇的海外人文环境产生巨大好奇,难以抵挡各种诱惑而耽误学习或者有的学生抗压能力较差,遇到问题就逃避退缩有些学生性格过分内向、缺乏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不能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等等,这些问题在离开国内去往陌生的地方学习,都是需要做好提前准备的。

  5.独立能力自控能力

  可以提前锻炼孩子的自动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如果自理能力或自控能力比较差的孩子,到了国外很有可能学无所成。

  6.经济基础丰厚

  低龄留学生的家庭需要较丰厚的经济基础,国外高中一般要读三四年。即使是政府公立高中,大概也要12~18万元人民币/私立学校的收费就更高了因此有良好的经济方面的准备很有必要。

文章:“美国初中留学需做好的六方面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