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大学申请推荐信备受重视

发布时间:2020-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些年随着美国高等教育注重社会阶层流动性,很多大学都取消了关于SATACT的强制要求,因为参加SAT/ACT需要报名费,很多高收入的家庭可以通过私人辅导提高学生的成绩,这就对一些低收入的学生造成了不公平的对待,因此很多美国大学取消了关于SATACT的成绩要求。而学校政策的修改主要是为了公平对待美国本土学生,国际学生在申请的时候依然会选择标准化成绩作为自己的优势。现在,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很多考生都取消了,不论是美国本土的学生,还是国际学生,都可能无法提供标准化成绩。而对于美国大学来说,招生录取依然需要正常的进行,于是更多的学校不再要求申请者的SATACT分数这种情况下,怎么才能在美国大学申请中脱颖而出呢?

2021年申请季招生官非常看重推荐信

根据US.News 最新的报道,很多计划申请2021年秋季的学生正在把注意力转移到推荐信他们希望能利用推荐信让自己在申请中脱颖而出招生官的角度,推荐信会成为最为重要的录取因素。

尽管标准化考试是查看学生在规定领域学习能力的一种方式,但是我们很难通过成绩看到学生作为一个独立个体的真实情况,而推荐信在传达这种比较主观和更个人的观点方面是很有价值的。

因此,专家建议学生在美国留学申请过程中提交三封推荐信,两封来自不同科目的老师,一封来自行政人员或学术顾问。推荐信最好选择对学生非常了解并在最近两年学术课程中教过他或她的老师,除了教课老师,高中学生可以请学校的顾问写推荐信,大学生可以请本科的学术顾问写推荐信。

但是,由于疫情,很多学校的课程都是在线形式,这也给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建立造成了一些障碍。比如,很多学生在Zoom上课的时候,并没有打开视频。那么,老师面对的就是一个个黑屏,而且老师讲课的时候,学生大部分都是静音的状态,老师也很难判断学生的状态。虽然大家普遍认为线上课堂是非常便捷的,但是,这种虚拟的关系,让老师很难了解到学生的真实情况。不仅老师感到困扰,学生也非常为难。很多学生都会问:在远程学习中,该如何与老师建立融洽的关系,如何获得有效的老师推荐?

疫情期间如何获得高效推荐信

US.News 的报道为大家总结了来自高校老师和大学招生人员建议学生在疫情期间获得推荐信的几种方法:

1、在课堂之外建立社交联系

远程上课和传统课堂的最大区别就是大家的社交活动原来学生可以在上课前和上课后和周围的同学或者老师闲聊几句,可是通过Zoom就不一样了,一个人说话有一种广播的感觉,很多学生都是准时进入会议室上课,课前的沟通基本没有。到了下课时间,每个人都离开窗口,同学之间也找不到机会沟通,大家没有真正的那种社交的氛围。

如果学生需要教授的推荐信,那么一定要利用课外的时间和教授沟通。一般来说,老师都会有office hour, 学生可以预约时间,定期和老师沟通一些与课堂内容相关的话题。当然,也可以和老师分享自己的申请规划通过课后单独的一对一沟通,老师才有机会了解你,不仅仅了解你的学习情况,还有你的个人生活状态和未来学习规划等等这样,老师才能帮你完成一封高效推荐信。

2、举办在线的课外活动

虽然很多活动受到疫情影响都取消了,但是,学生可以参加一些在线的课外活动最有价值的是自己举办在线活动。如果一个学生能组建一个小的兴趣俱乐部,组织在线的活动,或者是简单的组织一次线上讲座活动等,可以更好的获得推荐信。

学生可以邀请老师参加活动,作为一位观察者,教师和管理人员可以评估学生在启动活动中所扮演的角色如果涉及委员会或俱乐部,老师还可以为学生和同龄人提供指导和指导。通过课外的活动,不仅仅是丰富了自己的简历,也会方便老师在推荐信中给出具体的评价。

3、推荐信尽可能个性化

再邀请老师为自己写推荐信的时候,专家建议学生解释为什么他们选择某一位老师或辅导员,并详细说明他们对大学及以后的目标。学生还应该让推荐人知道他们希望推荐人在写信时突出的重点,比如是某一门的课程,或者是自己的特别之处。举个例子,有的学生申请经济学专业,他希望数学老师描述自己在数学课上的表现,以突出自己在数学方面的能力。有的学生申请了新闻专业,他希望学术顾问能描述自己在校报担任编辑所做的贡献。

为了有个性化的推荐信,学生需要提前准备好需要的资料,比如自己参加过的项目描述,或者是自己某一门课程的成绩和作业。提前做好准备了,需要与老师安排时间一对一的沟通这样,老师会了解到学具体申请的项目要求,并且了解到每一个申请项目需要突出学生哪些能力。

文章:“美国留学大学申请推荐信备受重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