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转学去加拿大留学的要求须知

发布时间:2021-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本科转学去加拿大申请材料

入学申请表

申请费(学校不同费用也不同,从几十加币到几百加币)

高中学历证书及成绩单(要有英文翻译)

大学在读证明及成绩单(要有英文翻译)

英文考试成绩。

如果学生需要申请转学分,还需要提供详细的课程描述,评分标准等。

二、本科转学去加拿大怎么准备

首先做好转学很难的心理准备,转学需要考虑的事情很多,而且大概率是要从新读起的,很多人会觉得是浪费了一年的时间,但是1年在人生中其实并不算长,如果能为了你将来有更好的发展,其实转学也是值得的。

接下来同学们需要丰富自己的简历,一般涵盖学术表现、工作经历、社会活动、社区服务、技能几个部分,如何高质量地填充这几项内容,是你冲击名校需要思考和行动的。

然后推荐信也很重要,平时在老师面前多表现,多向教授请教学术问题,上课多发言,加深教授对你的印象。这样他们才会愿意帮你写一封质量很高的推荐信。

还有就是准备标准化的考试比如:托福、SAT

最后转学去加拿大留学一个很重要的部分是GPA,GPA是大学评判学生学术水平的第一要素。好的大学将3.0以上的GPA当作门槛值,3.5以上的GPA对于转学前50的学校才更有保障。千万不要挂科,不然你就要费一番功夫来解释自己为什么会挂科,这可是一个扣分点。

文章:“本科转学去加拿大留学的要求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