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签证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相较于其他国家而言,英国签证申请材料其实是很简约的,但是简约不代表简单,也就是说到英国出国留学材料看似简单,但是还要考验到申请者怎样才能将自己的目的意图以及经济材料的有效性与签证政策的内涵有机结合起来,从某种程度上看,英国签证还是可以把握的,建议大家不妨从以下几点着手。

    一.资金存入状况

    1.资金在签证时已经在银行最少存了6个月以上;

    2.担保资金来源要清晰,即担保金的来源要求提供合理的解释及可信证据。

    二.雅思成绩

    现在去英国学习本科课程或者研究生课程的申请者最好有一定的雅思成绩,一般情况下要求本科雅思要求是5.0-6.0,研究生要求是6.0-7.5。如果相差0.51.5分都可以配语言课程来申请签证,但是如果相差大的话,就有可能因为雅思成绩过低而被拒签。

    三.担保人的收入情况

    英国政府是将教育作为一个产业来运作,因此希望吸收更多出国留学生来资助其教育发展,大部分学校也没有给国际学生设立奖学金,因此申请者担保人的信息及可信度是签证官审核的重中之重。

    最后作为发达国家之一,英国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与完善,以其质量高、标准严而在全世界备受推崇,同时每年有数以万计的外国学生前往英国留学。那里有浓郁的文化氛围、安全的社会环境以及卓越的学历资格等因素都在全球教育市场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文章:“留学英国签证注意事项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