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人数的增加,加拿大政府对签证政策都作出实时调整,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加拿大留学签证新政策。"> 2014加拿大留学签证新政策解析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2014加拿大留学签证新政策解析

发布时间:2014-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每年赴加拿大出国留学人数的增加,加拿大政府对签证政策都作出实时调整,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加拿大留学签证新政策。

    首先新政策放宽了对录取通知书的要求,不仅是直接入读专业课的录取通知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也被纳入可申请的条件以内。

    其次加拿大留学签证的SPP(Student Partners Program)计划与GIC(Guaranteed Investment Certificate)计划对简化了申请签证的资金材料并降低了对担保金历史的要求。近日加拿大驻北京领事馆新颁布了一项留学生签证利好政策学习直入计划--SDS(Study Direct Stream),以取代及优化原来的资金简化计划(GIC)。新计划与旧计划相比,进一步拓宽了学生语言成绩要求和学校录取的范围。

同时SDS(Study Direct Stream)学习直入计划还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1、由原来只允许雅思达到6分的出国留学生申请,增加承认法语TEF成绩(达到B2/Level4即可)

2、拥有在华加拿大海外高中学历的学生语言能力,无需他们额外提供语言成绩。

3、新政放宽了对录取通知书的要求,不仅是直接入读专业课的录取通知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即双录取或预备课录取)也被纳入可申请的条件以内。

4、新出的SDS计划还保留了GIC计划原有的资金简化条例,即在指定银行存1万加元,并交1年学费或是提供相当于1年学费的担保金以及担保人的收入证明等签证材料。

此外SPP计划针对雅思达到5.5分的学生,取消原来对担保金必须提供12个月存款历史的硬性规定;申请人需向SPP计划合作学校先行支付第一学期的学费,并提供加拿大指定银行的资金证明,并允许校方将其在加拿大的出勤情况向签证办公室反馈。

文章:“2014加拿大留学签证新政策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