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利好频出

发布时间:201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澳大利亚有关负责人宣布了一项澳大利亚出国留学有关签证的一项新政策,即通过简化审理级别框架,以及有选择性的向低风险的授予学费的非大学院校实施简化签证审理程序,达到简化学生签证的目的。而这一系列简化签证审理程序,将在20143月正式推行。

这些措施将帮助所有澳大利亚教育机构,尤其是帮助职业教育和培训类院校增加吸引力。审理级别框架下的审理级别,将从现在的五个级别减为三个。降低审理级别,不仅可以缩短审理周期和准备周期,更重要的是在准备资金方面有了更多优惠:中国学生不用在签证之前到指定银行存入指定数额的担保金;不用提供繁复的各种证明材料;不用通过漫长的签证评估时间。

中国一直是澳大利亚出国留学生最大的生源国。仅2012年澳大利亚政府向中国学生签发了54000余个学生签证。学生签证申请审理程序进一步简化,使申请赴澳留学签证更加便利,进一步提高澳大利亚留学的热度。

文章:“2014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利好频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