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面签要牢记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没有经验的同学来家,美国留学面签要注意各方面的举止,首先面签的时候穿着要得体,学生应在着装上充分显示自己的身份。同时要注意美国人欣赏成熟理性的人,因此在等候的时候,应不卑不亢,安静等候,凸显自己身上的气质。除此之外美国留学面签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七点:

1、美国博士签证面试时切记守时,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迟到 1 小时使馆不让当天面试。

2、请勿将电子产品或大包带进领馆,只须携带签证所需材料。

3、信心是建立在你对各种签证问题的精心准备基础上的,但现场表情也非常重要,笑一笑能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会让人感到放松,会感染签证官的情绪。

4、面试所答问题要与个人资料表上所述一致。

5、声音清晰意味着说话有底气,分量足,显示出你的自信。语速要慢,对英语口语不太好的人来说,可以让签证官听清楚你要表达的意思,还能让自己有时间来思考签证官的问题。

6、在问及经济能力时可以附上房产证明、车产证明;自己或配偶的银行对账单;退休人士可以出示退休证;儿童可提供父母的。

7、回答签证官问题时要不卑不亢,不要改口或过多解释,言谈举止文明得当,笑容优雅,自信,能够给签证官留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

文章:“美国留学面签要牢记的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