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部分留学国家的签证新政

发布时间:2021-8-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

需提供入境前3天的核酸检测,检测报告需是英文、法文、西班牙文的报告原件,翻译件无效。

另外,从5月17日起,英国将其它国家、地区分为红色、黄色和绿色名单国家来自不同名单国家的访客,隔离政策不同。中国大陆、中国澳门目前在黄色名单,需自我隔离10天。

国内签证中心开放新的毕业生签证(Graduate Route)已于7月1日起开放申请。

加拿大:

2021年8月9日起,国际航班可抵达的机场将从目前的4个增加到9个所有国际航空旅客必须使用ArriveCAN提交个人信息。5岁及以上的航空旅客在登机前往加拿大之前,必须向航空公司提供72小时内做的核酸检测登机。所有由航空入境的旅客(含国际学生)将取消政府指定的3天酒店隔离。

国内签证中心开放疫情期间,只接受网申后有回执的指纹录入预约贴签需要邮寄进行。

澳大利亚:

边境暂未开放,自动豁免入境的包括澳洲公民,永居,及配偶或家属,新西兰公民,188签证持有人。澳洲正在推动国境重开计划,根据报道,最快可在10月开始所有抵达澳大利亚的旅客必须在抵达后的指定地点接受14天的隔离。

澳洲境外学生签证正常发放电子签证可以递交,正常审理,约3-4周出签。

文章:“8月部分留学国家的签证新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