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法国留学条件 留学要求

发布时间:2010-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拥有许多世界级的高水平的学位,去法国留学的条件有哪些呢?留学生资格应该是什么呢?

一、留学生资格

1、申请者年龄应年满18周岁;

2、申请本科学历者,应有中国大学的录取证明并附全国统一高考成绩单,拥有大学毕业学历的本科课程申请者不得超过28周岁;

3、大专,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好,可以直接申请硕士或博士;

4、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5、有能力提供人民币70,000-100,000的银行存款证明。

如用法文教学:申请留学法国者TEF(法语水平测试,由法国教育机构统一出题,阅卷工作在法国完成。)必须达到500分,根据所选择的专业对法语水平的要求不同,也可能要求出示法国语言培训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去法国留学的条件

1 、留学法国需具备 500 学时证明和通过法语 TEF 考试 、语言与学术评估面试(ELA)。

2 、了解 学校,有关学校的专业,选定几所适合学校准备申请。

3 、办理文件公证,如果是申请全法语授课的学校,就一定要把学经历文件翻译成法文,并经 公证。

4 、申请学校,按照学校给的要求,寄送资料,一般包括申请信(学习动机),简历,学历公证等,博士班还需要准备推荐信。

5 、 申请语言学校:如果法语程度不足以致不可能一去就能听懂教授的讲课内容,因此必须先进语言学校;

6 、办理护照,可以等学校的申请来了再办。

7 、 银行存款证明。是签证用的,最好在 8000 美金以上。

8 、住房担保。待取得学校的预注册证明,即可开始找住房证明。一种是学校帮你申 请,还一种是透过法国的语言学校所在地或大学所在地的房屋中介办理。

文章:“2011年法国留学条件 留学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