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 保护中学女生禁止其穿短裙

发布时间:2012-9-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校方以部分女生裙子长短“有失妥当”为由,要求全体女学生穿裤装代替短裙。
  这所著名中学的校方认为,学生们虽身穿短裙,却 “完完全全不明白这种打扮对外人而言,隐藏着何种暗示”。
  学校校长丹尼斯¬理查德(Dennis Richards)在一封致家长的信中明确了这项决定,并要求全体学生从9月起执行该项新政策。
  (受时尚风潮的影响,不少中学女生的裙子越穿越短。)
  保护女生
理查德称,“前来学校的家长们对女儿们的穿着惊讶不已,因为孩子们在家所穿裙子的长度与在学校所穿的反差巨大。
他同时表示,学校目前“严重关切”这一问题。“穿着过短的裙子会给那些十二、三岁的小女孩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影响她们的安全”。
  理查德还称,他收到家长反馈,称“非常感激校方能站在他们的立场做出这个困难的决定”。
  凱珞琳¬布朗(Carolyn Brown)是一名在读女学生的家长。她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表示“百分之百支持校方的决策”。
  不过,另一学生家长乔¬巴格来(Jo Bagley)认为,“一方面,社会普遍希望女孩子穿得像个女孩;另一方面,学校却禁止她们穿裙子。让学生们陷入这种两难选择真是有些不太像话”。

文章:“留学英国 保护中学女生禁止其穿短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