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那么是何优势吸引这些学生前往留学呢?"> 留学马来西亚的优势都有哪些?_留学政策_全球教育网

留学马来西亚的优势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些年马来西亚已经成为亚洲出国留学的重要国家,同时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到马来西亚留学,那么是何优势吸引这些学生前往留学呢?

    首先出国留学生选择马来西亚作为留学国家可以省钱。马来西亚每年的学费在36万人民币,同时物美价廉,而且房子租金也不贵,这在很大程度上诱惑了留学生及家长。

    其次马来西亚留学获得的文凭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尤其是好多大学还和英国大学联合办学或者形成共同的培养模式,因此好多大学生毕业还可以获得英国大学的学位证书,这也是好多留学生选择马来西亚留学的重要因素之一。

    再次到马来西亚出国留学办理签证相较别的国家容易点,签证通过率几乎接近100%

    最后出国留学生到马来西亚留学不用考雅思、托福等语言类考试,即便那里是用英文教学。

文章:“留学马来西亚的优势都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