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家出国留学利好政策盘点

发布时间:2013-10-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全民出国留学时代已经到来,原因在于我国的世界公民意识强化、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和日趋规范以及壮大的留学机构引导。下面我们就各国对我国留学所出的利好政策进行盘点。

    首先是英国表示未来5年内,要实现出国留学人数增长20%的愿望。同时还宣布实施了诸多为中国方可精简申请赴英签证的手续措施。首先是毕业生的创业签证可以更容易的转为技术工作人员签证;其次是游客可以在英国旅游期间参加一些短期课程的学习。

    其次是澳洲对出国留学降低了语言门槛,并且还取消了担保金要求。澳大利亚深知在教育完全开放的今天,哪里有优质院校资源,就会把学生吸引到哪里,因此澳大利亚采取了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包括读语言课程无需雅思成绩;取消担保金;预科类非学历课程雅思4.5分等。

    再次美国政府前段时间的“关门”事件可能会导致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的继续走低,同时对中国留学生来讲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将以为着留学费用将进一步降低,建议学生家政多关注汇率信息,选择恰当的换汇实际,节省留学费用。

    最后出国留学生通过“加拿大经验类别”移民加国,不仅在专业限制和英语水平等多个方面要求较为宽松,同时也是中国留学生移民加国最快捷的方式。

文章:“各国家出国留学利好政策盘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