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的出国留学生也已经提前进入备战状态,同时由于英国又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来吸引留学生,使得更多的学生选择英国留学。"> 2014年出国留学英国新政策解析_留学政策_全球教育网

2014年出国留学英国新政策解析

发布时间:2013-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英国提前开放了2014英国大学申请通道,因此想要申请2014年英国出国留学的学生也已经提前进入备战状态,同时由于英国又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来吸引留学生,使得更多的学生选择英国留学。今天我们就英国新出政策为大家详细解析。

    现在英国政府已经充分认识到中国不论是在现在还是未来都将是一个十分巨大的教育市场,而英国政府也非常乐意中国学生去英国留学,因此他们为留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医疗保险、签证的方面的便利政策,具体政策如下:

    奖学金:出国留学生在英国读博士比读硕士更容易获得奖学金,除了想学校申请奖学金外,还可以向别的机构申请。

    医疗保险:只要是申请超过半年以上留学签证的学生,都会被给予免费的医疗保险。

旅游签证畅游欧洲:尽管英国不属于免签证的国家,但是在英国学习的出国留学生如果有学校的证明以及足够的奖学金,在当天就可以获得去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旅游签证。

 

文章:“2014年出国留学英国新政策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