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专升本名校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今中国教育的学历构架中,大专文凭一直处于比较尴尬的地位。在众多受到高等教育的学生中,大专学历一直倍受争议。专科毕业生的深造计划及就业途径或多或少会有些障碍,使得众多的专科生在找工作以及日后的生活中,一直处在十分被动的境地。
  在国内,专科学生如果准备专升本,要么选择参加专升本的考试,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谋求一席之地;要么选择自考或成考,但又未必能够拿到学位,无法继续升学。青春有限,如何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行之有效的学习,如何改变进退两难的尴尬境遇,留学新加坡,专科的求学通途。
  新加坡众多私立大学的学分减免政策,方便学生将国内已修读的学分转移到新加坡,在经过校方评估后,会为学生减免相应课程。如果是国内相同专业三年制专科毕业,经过评估后可以申请只读最后一年的本科专业课程,通过考试后就可以拿到学士学位。
  隶属于知名国际教育集团KAPLAN的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APMI)审时度势,为留学新加坡的大专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升学平台,该校具有SQC和CASE TRUST 双认证,提供各种高质量的课程及服务,吸引了亚洲各国的学生,学院拥有专业资深,并在教育部注册的全职和兼职教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课程教学,并且非常重视课程的职业导向,专注于开设创新和实用的各类工商管理课程,课程对象主要是来自工商业界、政府机构及专业组织的行政管理人员,已及希望日后在工商业界大展身手的有志之士。
学校考虑新加坡的就业状况,设置物流管理,金融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等热门商科专业,指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方便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新加坡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为学生留新工作奠定专业基础。
  学生选择留学,选择留学的国家,选择就读的学校和专业,首先应该避免毫无准备的盲目跟风,应该将留学定义成一个完整的人生规划,尤其是职业规划的起点,而在目前各种私立院校鱼目混珠的情况下,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谈到新加坡的私立名府,隶属于知名国际教育集团KAPLAN的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以其能够提供世界知名大学的热门课程而受到广大学子的青睐,该校具有SQC和CASE TRUST 双认证,提供各种高质量的课程及服务,吸引了亚洲各国的学生,该学院拥有专业资深,并在教育部注册的全职和兼职教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工商管理领域课程教学,并且非常重视课程的职业导向,专注于开设创新和实用的各类工商管理课程,课程对象主要是来自工商业界、政府机构及专业组织的行政管理人员,已及希望日后在工商业界大展身手的有志之士。
  谈到职业的规划,首先面临的是专业的选择,我们可以先参考新加坡当地的就业状况,同时也要考察一下中国的实际就业情况,毕竟很多留学生会考虑毕业后回国就业或创业。根据不完全统计,现在中国一年社会流通费用已超过RMB20000亿元,约占GDP的20%。在中国75%的企业将选择新型物流企业,而不是原有仓库或运输队,将有60%的企业把所有的综合物流业务外包给新型物流企业。在未来10年内,中国急需物流高级管理人才5万名左右。中国物流管理人员的素质与数量远远滞后于物流产业的高速发展。同时,物流也是新加坡的热门专业,这与她得天独厚的港口和排名世界前列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密不可分的。因此,去新加坡读物流专业不愧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在中国成功申奥以来,酒店和旅游业的国际化高级管理人员又面临着紧缺,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去国外修读知名大学的酒店及旅游类的管理课程!
  为顺应以上就业形势,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适时推出了与澳洲南澳大学合作的物流管理学士学位课程以及与澳洲墨朵大学合办的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的双学士学位课程!
   国立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至今已有超过150年的历史,是澳洲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于2005年在英国泰吾士报(The Times) 世界顶尖200强大学中排名第154名,在中国入选的五所好大学之一的上海交通大学的排名之前,上海交通大学排在169位;2004年南澳大学的商学院荣获欧州学术质量改善体系(EQUIS)的认证;2003年 澳州大学海外学生人数排名第一;2005年澳洲Good Universities Guide (好大学指南)以下指标评为5星级(满分):
-管理学院的规模
-与工商界的联络
-澳大利亚国内学生人数
-国际课程学生人数:
-MBA在职学生人数
 



课程结构
工商管理及物流管理高级大专文凭课程(11个月,中文):

第1学程
管理学原理        人事管理

第2学程

商业统计学        微观经济学

第3学程

市场营销学原理      信息系统概论

第4学程

商业会计学        物流管理
  
  工商管理及物流管理高级大专文凭课程(9个月,英文):
第1学程 市场营销沟通       培训与发展
第2学程 微观经济学        管理会计
第3学程 国际管理         金融管理学
第4学程 项目管理         运作管理

  国立南澳大学物流管理学士学位文凭课程(13个月,英文):
第1学程 整合物流管理      组织行为学
第2学程 会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基础
第3学程 质量管理        国际管理规范
第4学程 战略管理        资源管理和供应链
第5学程 项目规划和工业管理   物流工程
第6学程 供应链管理       物流管理应用

获颁文凭
  在顺利完成该专业所有课程后,毕业生将被授予由澳洲国立南澳大学颁发的物流管理学士学位,该学位与澳洲校本部学生所获颁的学位完全相同。

文章:“新加坡亚太管理学院--专升本名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