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丽大学奖学金热发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7年3月1日,在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国际教育展上。加拿大著名的圣玛丽大学展位前,排起了长龙。学生、及其家长早早的就从澳际加拿大部顾问那里获悉本次校方代表将现场发放录取结果和奖学金。为了尽快获得好的结果,申请者积极配合澳际加拿大部顾问的工作,齐全、细致的准备了申请文件。

  在5个小时的面试中。校方代表共接受了32份申请,有28个同学当场录取,22位同学获得奖学金,其中获得最高奖学金的同学有11位同学。学生及其家长也对澳际公司员工的专业素质和组织工作表示了赞赏。称澳际不愧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留学机构。校方代表高度赞扬了申请者的质量。认为高质量的文件准备使其提高了工作效率,澳际公司员工的专业性毋庸置疑。并期待着再次参加澳际公司的招生活动。澳际的顾问们也通过和校方代表的沟通,获悉了发放奖学金的依据,为今后指导申请者获得奖学金奠定了基础。

文章:“圣玛丽大学奖学金热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