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意使馆语言水平测试最新通知

发布时间:2007-5-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北京
    原定于4月16日至20日的意大利语水平测试将推迟到4月20、23、24、26日四天举行。

上海
    上海领区的同学可根据自己所属地区(省市)的情况直接与以下三位老师取得联系进行意大利语水平测试。来自安徽省的同学可在三地中任选其一。

    1.上海:Elsa  Rizzi 教授, 4月26日(四);
             Email:diegodisanto@libero.it

    2.南京:Donatella Acerbi教授, 4月25日(三);
             Email:dodi.acerbi@fastwebnet.it

    3.杭州:Margherita Viviani教授, 4月17日(二);
              Email:margheritaviv@gmail.com

广州
    原定于4月20日开始在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使举行的意大利语水平测试将推迟到4月27日举行。


此外,希望参加2007年5月份预注册的学生,只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便可不必参加以上考试:
    ●所有已通过今年3月份进行的PLIDA语言水平考试(A1级或A2级)的学生;
    ●具备由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颁发语言证书(CELI);
    ●具备由锡耶纳外国人大学颁发的语言证书(CILS);
    ●具备由罗马第三大学颁发的语言证书(IT e ele.IT);
    ●具备由意大利但丁学院颁发的语言证书(PLIDA),A1或A2、或更高级别皆可;
    ●意大利语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生;
    ●具备由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意大利语水平证明,这些高等教育机构应是由中国教育部承认并有权颁发意大利语水平证明的。

 

文章:“07年意使馆语言水平测试最新通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