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夏威夷时装设计介绍

发布时间:2014-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夏威夷大学的海洋生物、天文、工程、建筑、亚洲研究专业都是世界闻名的。在向往美国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以及家长,很少人会想到时尚设计和营销学位这个炙手可热的热门专业会存在于公立、研究型的夏威夷大学里。而且美国有不少私立大学开设该专业的研究生课程,但是在公立、研究型的大学里开设这个本科专业几乎是绝无仅有。

在亚洲的时装界里,不少品牌的设计师均在外国的设计学院接受西方教育,造成很多设计过于西化,不太符合亚洲人的气质和身材,以至于有很多作品都像抄袭国外的仿制品。但与美国本土很多时装设计不一样的地方,夏威夷大学的时装设计教学理念要求学生,不仅不要单纯的模仿西方的时装设计,还要善用亚洲的艺术背景和文化。接着从旧式的欧美品牌中取经,把亚洲传统元素注入系列,把服装变得更现代化,从而不断发掘传统的亚洲美学,令设计变得更举世公认。

此外夏威夷的时装学院以结合创意与商业营销而著名。因为其独特的亚洲元素,学院里有40%出国留学生来自亚洲。该学院知道要在时装界取得成功,必须具有国际视野。从他们以往成功培养出来的设计师就可知所言不虚。

时装学院的跨专业学习模式让学生在当今的美国和亚洲时装界稳占优势,也吸引了知名品牌的导师来到这里挑选学生和进行教学。市场开放让设计师获得前所未有的创意空间。除了创意的培养外,该学院也很注重时装市场推广和营销。夏威夷大学的时尚设计和营销专业以本科为主,旨在让学生掌握与服装设计和时尚相关的技能和知识,该专业课程目的如下:

1.获得计划、开发和推广服装生产线并评估其价值

2.认识时尚潮流中服装生产和销售对全球的影响

3.了解服装和时尚在社会扮演的角色

4.分析服装产品的设计、生产、市场、零售和消费情况

5.掌握在时尚产业及相关领域岗位所需的工具和技能

文章:“留学美国夏威夷时装设计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