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补录申请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21-8-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往年英国大学录取具有一定灵活性,学生和家长也习以为常,但2021年由于疫情影响,申请人数突破新高,学校的审核变得严格许多。尤其是往年私校录取率较高的大学,预计2021年满足offer条件的学生会非常多。私立学校的老师预计会给更多的A和A*,英国教育部担心,今年私立和公立学生之间的成绩差距将拉大。A-level放榜当日开始,没有达到offer条件的学生,其实可以通过clearing补录来申请空缺名额。

查询成绩的方法

根据成绩发布时间,同学们可以在当天登陆CAIE和爱德思考试局官网查询成绩。

另外,同学们也可以直接去学校领取成绩单,要注意带好手机、笔、记事本、计算器(可能会用来计算模块分数)。

补录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补录可以选择不同专业吗?会有额外的PS审核或面试吗?

补录可以选择不同专业,只要A-level成绩满足要求并且科目匹配专业要求就可以。另外,补录环节不需要看PS,也没有面试。

2、补录名额会变化吗?

补录名额和补录专业的录取要求随时变化,一定要及时操作,先到先得。

3、补录阶段可以申请之前拒绝的offer吗?

UCAS鼓励学生重复申请之前申请成功的大学和专业,这是值得尝试的。

文章:“英国留学补录申请需要注意的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