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专升本需了解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1-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历要求:大专在读即可申请

年龄要求:需要学生18-25周岁

语言要求:需要学生雅思成绩6.0分左右,学生是2年制大专,需要雅思5.5分或托福540分以上,进入相关专业大二,无语言基础需要英语培训。学生是3年制大专,需要满足雅思5.5分或托福540分以上,进入相关专业大三,无语言基础需要英语培训。

新加坡专升本学费

新加坡专升本学费需要根据学校和课程而定,普遍来说,新加坡专升本学费总计2-4万新币,新加坡专升本生活费一年需要5万-6万人民币左右,生活费包括的住宿、饮食、交通、娱乐等费用,生活费根据学生的消费方式会有所差别。新加坡留学专升本学制很短,2年左右即可毕业。

新加坡专升本学制

新加坡专升本学制很短,普遍来说,新加坡专升本最多可免一年,三年制的专科生到新加坡读本科只能免1年,不过,部分院校可以免2年。新加坡专升本不仅可以提升学历,学生毕业后就业机会也会大大增加。

文章:“新加坡留学专升本需了解相关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