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申请需满足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1-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意大利本科申请条件

  1、语言条件

  在意大利的大学一般会使用两种语言用于教学,也就是英语和意语这两种。学生在申请大学时必须要有能够通过意语的测试,并且英语也得到一定的水平。

  但对于很多学生来说可能都没有意语的基础,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到语言学校去学意语至于需要学多久时间,就需要看各个学生的水平了。如果自己的语言学习水平比较高,一般半年左右就可以掌握地道的意语。当然在语言学校学习的时间也得注意,跟自己以后的本科入学时间不要有冲突,而且各个语言学校的开学时间是不一样的。但语言考试的时间很统一,都是在9月份左右所以大家要先确认自己的申请时间安排是否合理。最后通过意语考试后,就能够注册入学了。

  2、经济条件

  意大利留学申请前,大家必须证明自己的经济状况,让学校确定学生是能够支付学费的。学生所需要的证明金每月400欧元,那么学生一年的证明金就得有4800欧元。另外如果是两年,那么就得有9600欧元的证明,这个金额是会按照年限增加的。

  二、留学方式

  1、毕业前,大家都需要积极参加意语的学习,强化意大利语尽量在开始意语考试前,完成200-300小时的意语学习能够通过考试就可以预注册本科的课程了。但是在预注册后,还得继续在国内进行意语培训,直至8月中旬然后带着材料去完成签证的申请。

  2、如果自己意语学习的课时有300-400小时,自己也能够到A2水平,那么就能去进行专业的预报名了。在完成预注册后,要在第二年2-3月去意大利继续进行意语的学习,需要学六个月。而之后学生还得完成所申请院校的意语考试,如果能够达到B2的水平,学校就会正式录取该学生。

  3、如果不想在国内学习意语,想要去意大利学习,就得尽快把申请材料准备好,以及尽快完成签证申请,然后才能带着留学签证到意大利去学意语。

文章:“意大利留学申请需满足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